品牌故事

Airwalk創立於1986年美國南加州卡爾斯巴德Carlsbad,帶有傳統加州風格的品牌

創辦人喬治•約恩(George Yohn)和比爾•曼(Bill Mann)以一個為滑板愛好者打造功能更完善、更耐用的鞋子的理念創立,致力為滑板和各式極限運動的愛好者打造最合適的鞋款,並觀察滑板運動中的技巧,從中取名,這就是Airwalk品牌名稱的由來。

 

1990年代起

Airwalk迅速擴大了其產品線,將消費年齡層下降到14歲,並增加了一系列配飾,從帽子、襪子、T恤和運動服到手錶、包袋,更贊助許多知名的滑板選手,如Tony Hawk、Billy Ruff 、Danny Way、Mat Hoffman,其中以Andy Macdonald世界滑板比賽的八次冠軍最為知名,隨後Airwalk增加了兩個新產品類別,新興的單板滑雪和山地自行車,從此也將Airwalk從滑板運動帶到了極限運動。

 

2006年為了慶祝Airwalk 30週年,與業界人稱 鞋履傳期和時尚引領者的設計師 Jeff Staple合作,並邀請Jeff擔任Airwalk Classics的首席創意顧問。Jeff利用他的設計專業知識和對運動鞋文化的獨特理解,幫助策劃並重新構想了經典 Airwalk 系列。

直到現今,Airwalk的The One 、Random 和Vic Classic 系列仍是令人津津樂道的經典鞋款,廣受喜愛。